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到炼钢厂新区废钢跨进行安全检查

2023-05-24 00:00    来源:炼钢厂    作者:李刚 牛贲

        5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到炼钢厂新区废钢跨进行安全检查。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炼钢厂班子成员参加。

        在现场了解了近期废钢质量、供应及库存情况后,陈骁指出,废钢作为炼钢入炉料,一定要把好源头关,从检查、取样、入炉确认等方面强化管控,杜绝潮湿废钢或密闭容器等危险物品入炉,防止转炉喷溅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快废钢智慧分级判定系统实施进度,提高本质保安能力。

        陈骁还强调,在近期重点时段管控的严格要求下,炼钢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努力,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生产组织保持了安全稳定的态势,值得肯定。针对炼钢厂下阶段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效益、最大的福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履职,主动作为;二是要扎实落实好公司重点时段提级管控要求,把握特殊时段安全管控重点,严格过程管控,确保安全生产稳定;三是要加强安全法治思维,积极学习新版《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特殊作业安全风险管控、安全措施落实和现场监督检查,加强全过程安全管控和安全基础管理,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规定及措施,不断提升本质化安全水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