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陕西北元集团水泥有限公司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环保工作

2023-05-25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董善伟

        5月24日,陕西北元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副经理曹辉辉一行来公司就环保绩效A级达标、国家级绿色工厂创建等工作进行对标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业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王建军首先对曹辉辉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表示欢迎,对陕西北元集团水泥有限公司顺利完成陕西省环保绩效A级达标现场评审验收表示祝贺。同时对公司在国家级绿色工厂和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超低排放改造和环保绩效达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曹辉辉表示,龙钢公司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近年来,在环保管理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与龙钢公司上下在环保工作方面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企业环境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公司“环保兴企、生态兴邦”等环保系列宣传片。双方就国家环保政策、能耗双控以及钢渣、水渣等固废利用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前,曹辉辉一行还参观了龙钢展览馆、2#粉矿大棚、超低排放集控中心、水处理中心和环保智慧大厅等景点,并与各工序相关负责同志就无组织管控、车辆清洗装置、厂区绿化及废水处理技术等进行了现场探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