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杨海峰一行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送清凉

2023-06-06 03: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程浪萍

        6月2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郗九生,总会计师刘莹一行到龙钢公司生产一线为干部职工送清凉、送慰问。

        杨海峰一行先后走进龙钢公司炼铁5#高炉,炼钢转炉、轧钢厂棒三线进行慰问,向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劳动者表示崇高敬意。他在现场查看了生产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劳动保护,保重自身健康,平安度过暑期。

        杨海峰表示,陕钢集团的广大职工都是久经考验的钢铁战士。龙钢公司建成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生产现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5#高炉已经成为龙钢、陕钢乃至全国节能减排和安全生产的标杆炉。因钢铁行业工作性质和劳动保护的需要,职工们必须穿着厚厚的工作服进行作业,在暑期感受较高的温度,希望职工们能够感受到集团公司党政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合理安排好各自工作生活,争取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安全、平稳、从容不迫地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他强调,2022年以来钢铁行业持续下行波动,陕钢集团面临着诸多的经营压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两眼向内、坦然应对、努力工作,积累改革发展实力,加大产品转型升级,吸引优质的客户成为公司材料供应商,提升企业竞争力排名,助力企业度过全行业“深冬期”。

        他鼓励大家,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陕煤集团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引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一系列工作举措,集团上下一定能够走出困境、逆境突围,实现生产经营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愿景目标。同时他要求,龙钢公司要贯彻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龙钢公司 程浪萍)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