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三学”模式 掀起“三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3-01-23 09:11    来源:炼钢厂    作者:徐云仙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征程再启未来可期。自各级“三会”召开以来,炼钢厂动力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三会”精神热潮,号召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转变作风、凝聚合力,助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注重示范引领 以上率下带头学

        该支部把学习贯彻各级“三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重大任务,精心组织安排,统筹周密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三会”精神,详细解读公司2023年经营方针、生产经营目标及主要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支部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班组进行宣讲,利用支部“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贯活动,确保“三会”精神全方位、无死角传达到每位职工,使职工紧跟公司发展步伐,目标方向保持一致,汇聚强大干事合力。

注重落地生根 转变作风务实学

        该支部围绕“三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转变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挑战。通过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干部作风和思想问题,把基层职工利益放在首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当好表率。使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干事能力和干事作风,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对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雷厉风行、敢抓敢管、敢作敢为,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注重融会贯通 提质增效创新学

        该支部注重融会贯通,将各级“三会”精神与支部活动、安全管理、提质增效等工作相结合,引导基层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充分发挥“指派制、认领制、挑战制”作用,能扫尽扫、应捡尽捡、能挖尽挖,全力推动降本增效措施落地生根。针对炼钢老区转炉、混铁炉二次除尘风机前后轴承冷却不到位的问题,开展党员攻关活动,通过加工制作1台冷却水箱,安装2台管道泵,使水泵出口与轴承座冷却进水管连接,回水管接至水箱顶部自制的散热管处,从而确保轴承循环冷却。改造后,风机轴承冷却效果良好,节约了水资源,月创效3.4万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