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走访用户 合作共赢 公司开展能源用户走访交流

2024-03-28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牛伟

        3月26日,公司能源保供系统技术人员到龙门工业园区五家企业开展能源用户走访交流,致力开拓能源创效新市场,拓宽能源销售渠道,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构建高效双赢的供需模式。

 

       在走访交流中,公司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详细了解了各用能单位的生产组织模式和经营现状,精准掌握市场状况和能源需求量,并就能源管道布局、分界点、后续协议签署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沟通。还与各用能单位就能源供应过程中含水量、流量压力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建议。各用能单位负责人对龙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技术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依托工业园区的地理优势和各自行业特性,开展多方面、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在相互成就的基础上实现共赢。

       

       据悉,公司能源保供系统将进一步强化算账思维,成立能源创效专班,深挖能源创效潜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龙门工业园区用户进行能源使用专项培训,不断完善相关技术参数,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客户排忧解难,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肯定,奠定合作共赢的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为龙门工业园区经济腾飞助力赋能。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