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喜报!龙钢公司质量检验中心连续三年获得“能力验证质量奖”

2023-01-09 00:00    来源:检验计量中心    作者:乔苗云 张瑞琴

        近日,龙钢公司质量检验中心从7000余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2021—2022年度“能力验证质量奖”。这是龙钢公司连续三年获得此奖。

        2022年,龙钢公司质量检验中心以提升检测能力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解决生产“卡脖子”问题为着力点,积极引进自动化智能化先进设备,全面提升检化验能力,为龙钢公司打造诚信权威质检体系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龙钢公司还报名参加了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组织的11项能力验证项目,涉及31个元素,涵盖了进厂原料的铁矿、合金、煤、焦炭及出厂钢材成分、性能检测等项目,均获得“满意”结果。

        “能力验证质量奖”荣誉的获得充分表明龙钢公司检验技能精湛、检验服务精心、检验结果精准。2023年,龙钢公司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任务,瞄准“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以“检以求真、验以正实”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检化验技术,为龙钢公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