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龙钢公司通过年度测量管理体系外审

2023-02-03 00:00    来源:检验计量中心    作者:杜飞燕

        近日,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陕西分中心审核组对龙钢公司测量管理体系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认证审核。经过严格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龙钢公司测量管理体系的系统化、规范化运行可靠,满足标准要求,并颁发了测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合格通知书。

        测量管理体系是产品质量、能源结算、环境监测、安全防护、经营管理体系的基础和保障,是所有其他体系包括质量、安全、能源、环境等体系的基础。此次评审,审核组严格按照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对龙钢公司计量管理、产品质量管理、能源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各项活动的测量过程以及测量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审核,对龙钢公司体系运行资料、现场检查工艺流程、自动化仪表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抽查。

        据悉,龙钢公司测量管理体系范围目前已覆盖所有职能部室及生产单位。龙钢公司将以此次测量管理体系审核为契机,以结果为导向,不断巩固提升现有成效,以审核组提出的可行性建议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快速补齐短板,推进测量管理体系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企业以一流的管理水平奋斗高质量发展目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