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召开安全环保攻坚现场办公会

2019-01-22 19:46    来源:    作者: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贾浪平

1月17日,公司召开安全、环保攻坚现场办公会,生态环境保护各专业攻坚小组组长、环保自查整改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安全环保主管领导参会,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峰参会并作要求。

李雪峰带领参与人员先后在1#高炉、5#、6#转炉、5#、6#连铸机就安全本质化、环保攻坚成果、过程烟尘控制进行了调研和现场督导,并重点对发现的本质安全改善项和红烟控制不足项逐一进行原因分析,精准制定改进措施。

现场调研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炼钢厂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环保攻坚督导会。会议听取了安全、环保攻坚现场办公存在问题、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需协调问题专题汇报,并明确了现阶段安全、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要求和办结时限。

李雪峰强调:一是全体干部高度重视、主动出击、从实从细、严管重罚,注重源头治理和预防管理,确保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确保整体管理长效机制形成;二是聚焦短板、抓住重点、精准施策、紧盯不放,确保安全、环保难题限时办结,确保企业生命线坚不可摧;三是对照标准、专业引领、制度固化、表单管理,严格实行清单化管理,形成专项工作方案,确保安全大整治掷地有声,确保污染防治深度突破;四是在要事难事上亲力亲为、靠前指挥、亲自督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安全、环保攻坚干出成效、取得实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