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转变作风提素质 聚焦问题促发展

——储运中心扎实落实公司党政关于作风建设要求

2019-03-25 20:41    来源:    作者:储运中心 党丽

        为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公司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对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近期,储运中心围绕转变作风提素质,聚焦问题求进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明确要求,统一思想。该单位利用周例会、班前会认真传达公司关于作风建设的刚性要求,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在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紧跟公司发展步伐,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岗位员工在实际工作中认识到作风建设的作用和意义,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加强培训,提高素质。结合基础管理素质年的要求,该单位明确要求对各级人员进行综合业务素质培训教育。基层单位每月通过微课堂形式组织干部员工进行综合业务知识解读,各班组利用精益安全管理工具OPL单点课对班组员工开展日常业务知识教育培训;同时,开展对标学习先进单位优秀管理经验活动。多措并举,有效提高了各级管理人员业务和管控能力。

        深入一线,解决问题。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该单位党委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现场,真正做到不当“传话筒”,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为其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困难;同时,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对作业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

        作风建设是一项持久的任务,该单位党委要求各级干部一定真抓实干,不能走过场,在思想上保持与公司各级党委高度一致;行动上要事必亲躬,率先垂范;工作中深挖问题出现的原因,抓好对标学习和标准化作业举措,不断提升各级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