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邀请福禄克技术人员进行专题交流

2019-03-25 20:46    来源:    作者:能源检计量中心 张晶妮

        为拓宽计量专业技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3月21日,公司特邀福禄克技术人员来公司进行专题技术交流,公司各单位3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

        本次交流,福禄克技术人员详细讲述了《福禄克预测性维护方案故障排查》,和公司技术人员围绕福禄克计量校准在电气方面的预测性维护、点检、运检、分析常见问题故障,计量实验室检定装置使用过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进行了现场测试。

        通过此次交流,提高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水平,为公司计量校准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为计量更好服务公司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