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规划发展部组织管理人员公开竞聘

2022-09-15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赵亚红 段丽云

        按照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要求,近日,规划发展部在全公司范围内,对5个专业11个管理岗位进行公开竞聘,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公司战略规划、项目建设工作。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30余人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此次竞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公司领导习晓峰、行政管理部、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现场指导监督。笔试考卷一岗一题、一备一用,内容涵盖政治理论、企业文化、科级干部基本素质等知识,以及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等专业知识,并侧重项目手续办理、施工设计、投资预算、工程建设等内容,全面考量参选人员政治素质和综合业务能力。面试采用非结构化方式,分为竞职演讲、提问及答辩三个环节,各评委根据岗位诉求,从不同角度考量面试人员的紧急应对能力、业务能力、执行力、团队协作能力、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等,旨在把有胆识、有勇气、有能力、敢挑战、敢展示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选好人、干好事”,加快公司项目建设领域人才梯队建设。

        据悉,竞聘前,规划发展部领导班子周密部署、考前动员,引导各单位具备相应资格的人员积极报名,确保达到选拔优秀人才、盘活人力资源的目的。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