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综合服务公司举办“书香满钢城 奋进新征程”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3-05-02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郭雪峰 韩怡星

        “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本书是《碎瓷片》,推荐的理由是这本书告诉我人生路漫漫,一定要心怀热忱,心怀希望,心怀感恩,心怀忍耐。”

        “《真希望你也喜欢自己》这本书改变了我,特别是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我会静静地拿起它,沉淀自己。”

        4月20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司马迁图书馆龙钢分馆一改往日静谧,不时传来职工分享交流的声音,一场“书香满钢城 奋进新征程”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正在图书馆内进行着。

        活动包括重温“世界读书日”宣言、观看《刘双双礼仪教学》视频、青年职工代表朗诵经典、推荐经典书籍等环节。活动中,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畅谈体会,并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通过读书后的成长和变化,现场书香氛围浓厚,时时博得阵阵掌声。举办这次实践活动,旨在激发全员读书热情,引导职工自觉读书,争做学习型职工,在学以致用中更好地服务企业,树立好公司品牌服务窗口形象。

        与此同时,该单位还组织10余名文学爱好者到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参加“我是好书推荐官”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一起领略司马迁专馆的古色古香、“双英书斋”的别样风采,倾听主人翁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沉浸式感受浓郁、多彩的文化气息。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