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召开2023年第五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2023-10-26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疆娜

        10月25日,公司2023年第五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在第八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邢宏昌,评价团成员、项目陈述单位陈述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原一1系统干雾抑尘项目及铁路道岔岔芯使用情况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价,经过25名评价团职工评委的质询,两个项目均未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

        薛社康作了讲话。他要求生产、招标、采购单位要用认真的态度去干事,对所采购产品的目的和用途加强调研,将低价中标与产品高性价比相结合,加强沟通、协同联动共同做好招标方案,真正为公司降本增效作出贡献。

        邢宏昌对此次评价的两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并要求采购部门与生产单位要事前做到充分沟通,精打细算过日子,尽力做到高效、合理地采购物美价廉的产品。

        会议还对公司2023年第四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未通过项目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