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工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筛检工作

2023-12-01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积极响应我国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按照陕煤集团、陕钢集团和韩城市卫健局相关工作部署,11月29—30日,公司工会联合韩城市卫健局,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艾滋病宣传筛检活动。

        韩城市卫健局、龙门镇卫生院相关医务人员在龙钢医疗服务站设立“艾滋病”筛查点,为干部职工进行免费检查,并发放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手册。公司各基层工会在一线班组学习会上,组织职工观看预防艾滋病宣传视频,让职工了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传播途径、艾滋病危害、怎样预防艾滋病及艾滋病检测等知识,以多种形式向职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对艾滋病的认知和了解,更好地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掌握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及防治措施,消除职工对艾滋病传播的恐惧,增强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控制艾滋病的蔓延作出积极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