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日本制铁迎来新掌门人!承诺继续推进收购美国钢铁公司的计划

2024-04-11 12:33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日本制铁新任社长今井正4月1日履新,履新之日今井正表示,公司将继续推进收购美国钢铁公司的计划,希望其在美国的“深厚根基”得到认可。
  今井正称“美国政界关心的是就业问题,以及美国钢铁公司能否在美国发展成为一家标志性的美国公司。我深信,我们是帮助美国钢铁公司在美国发展的最有力的合作伙伴。”
  今井正表示,他希望日本制铁被视为一家深深扎根于美国的公司,并指出公司自上世纪80年代起就在美国开展业务,在美国拥有4000名员工,其中一些人还是美国钢铁工会的成员。
  今井正另外指出,收购将使美国钢铁公司获得电磁钢板等日本制铁的先进技术。他补充说,日本制铁在北美拥有近2000项钢铁专利,而美国钢铁制造商一般只有约200项。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