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行动胜于言语

2019-01-21 16:51    来源:    作者:轧钢厂 高蒙

上大学期间,身边好多同学,都想要考一个含金量比较高的证书,比如会计初级证,证券从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等,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一个提升,也是个人能力的证明。

许多人就只是“只打雷不下雨”,为自己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励志要“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但迟迟不见行动。

想起我大学时期的舍友,她平时是一个很安静的姑娘,安静到有些不合群,她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行动派,我们约着一起去逛街的时候,她去图书馆里学习,当她决定要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很快为自己制定了学习计划,每天都很用功的去学习,并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去上公开课,不耻下问,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复习,她成功的通过了笔试阶段,这是毫不意外的结果,也刚好应了那句话,我们踏实走过的每一步,都不会浪费。

我来龙钢公司已经半年了,我很幸运能被选中参演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龙钢公司成立六十周年的文艺晚会的舞蹈节目,人生中第一次最大的舞台,这一路走来真的很励志,有伤痛,有快乐,有泪水,在我们排练的过程中,我们都是特别的努力,想要达到老师的高标准,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因为从小就有一个舞蹈梦,以前只是用嘴巴说一说,但这次我很用心用功的在跳,不管有多么的难,我始终在用行动坚持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一如既往的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至今为止,身边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那些语言上的伟人,行动上的矮子,同从来没有任何行动力的人相比,那些努力了但没有获得理想的成果的伙伴,更值得我们尊重与钦佩,其实真正努力,靠的是我们是否会脚踏实地的为此奋斗,我一直坚信着,你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你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相信很多人,将自己的许多想法还仅仅只出现在言语里,未曾付出过行动,大多数人都养成了“光说不练”的坏习惯,仿佛自己动动嘴巴,一切都能解决,希望我们还是多些行动,不要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自己的豪言壮志中,再长的路,我们一步一步走下去,会有到达终点的那一天,再短的路,如果不迈开脚,终将止于原地。

下一篇:我与你同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