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中冶南方总经理刘一鸣一行来公司座谈交流

2023-02-03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赵菲菲

        2月2日,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一鸣一行来公司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规划发展部、行政管理部、机械化一次料场项目部及中冶南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都宏在会上首先对中冶南方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冶南方公司对龙钢公司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近年来,中冶南方公司与龙钢公司乃至陕钢集团展开了深入合作,各个建成项目运行情况良好,充分展示了中冶南方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良的服务品质;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对于龙钢公司降本增效、环保双A级达标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陕钢集团也格外重视,希望中冶南方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完工投运,为企业良性高质量发展助力。

        刘一鸣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座谈时,他介绍了中冶南方公司过去一年的绩效完成情况,分享了在经济下行趋势下依然保持高位发展的经验,并对中冶南方公司围绕钢铁行业所做的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低碳化转型,对引进工艺、技术国产化方面进行的探索及获得的系列科研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冶南方公司将继续加强与龙钢公司的深入合作,全力以赴推进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建设,保证高质量履约,为龙钢公司实现全方位“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再做新贡献。

        会后,双方就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