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到炼钢厂开展党建工作和干部人才管理专题调研

2023-06-07 00:00    来源:炼钢厂    作者:李晓燕

        按照龙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6月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到炼钢厂开展“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切实融入中心工作,以务实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探索有效途径,建立科学机制,全面激发公司干部人才队伍活力”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意见建议。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炼钢厂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期间,陈骁重点了解了炼钢厂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基层政工干部配置、基层党支部设置情况、党建与生产经营及企业改革等工作的融合度、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基层干部人才管理现状及存在问题、干部人才管理方面的创新亮点做法、对公司干部管理的合理化建议、如何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职工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陈骁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发言,并针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场办公、逐一解答,还对公司干部使用标准、五支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机制和通道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宣贯。

        他要求,各级党组织都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解决党的建设、人才培养、职工薪酬、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职工幸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矛盾症结,提出对策办法,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