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钢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3-06-07 01: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薛英刚 王智强

        6月3日-4日,陕钢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在龙钢公司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陕钢集团机关及各子公司共7支代表队80余人参加比赛。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集团及各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颁奖仪式。龙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主持。

        武军强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此次陕钢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是对职工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验,也是对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考核。希望陕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能将此次比赛所展现的体育精神和乒乓精神融入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和文化建设方方面面,助推健康陕钢战略落地,助推提质降本效率提升,助推集团公司尽快实现扭亏脱困目标。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一推一拉,推拉间尽享博弈之乐;一扣一杀,扣杀时尽显大将之风。球场上瞬息万变,运动员们目光炯炯,身形、脚步随球而动。眨眼间,手一拉、板一动、夺下一分。全体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兢兢业业,认真对待每一场赛事。志愿者们服务热情、细心周到,做好赛事后勤工作,积极维护赛场秩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混合团体奖项中,龙钢公司荣获冠军、宝铜联合荣获亚军、汉钢公司荣获季军;龙钢集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龙钢公司杨振荣、汉钢公司刘玉仙荣获优秀运动员。同时评选出男子、女子单打,男子、女子双打项目冠军、亚军和季军。

        据悉,此次活动是建设“健康陕钢、幸福陕钢、活力陕钢”的生动实践,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舞台,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全面展示陕钢人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把发挥个人特长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作出新贡献。(龙钢公司 薛英刚 王智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