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综合服务公司:用心用情 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2023-01-27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艺娜

        近年来,综合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观,把关爱职工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职工群众心坎上做,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贴心小举措,暖胃又暖心

        “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姜汤,真是暖胃又暖心,感谢企业对我们的关爱,太贴心了。”

        12月份以来,随着气温不断降低,为防止冬季流行病发生,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该单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开展“冬日送姜汤,暖胃又暖心”志愿服务活动,每天组织专人用红糖、生姜、大葱等熬制成姜汤水,在各职工公寓楼免费供应,为广大干部职工驱寒送暖,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和温暖。

        应急小药箱,健康又安心

        在公司各部门都设置有一个“便民小药箱”,里面配有救心丸、云南白药、创可贴、碘伏消毒液、绷带等药品,虽不起眼,却是保障职工健康的“法宝”。

        近年来,公司始终把健康关爱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小药箱的投入使用,不仅对职工健康多了一层保障,更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呵护,使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有备无患,为职工健康工作生活保驾护航。

        下基层慰问,贴心又走心

        “最近您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该单位党总支书记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

        该单位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公司对困难职工的真切关怀,进一步拉近与困难职工之间的距离,并以“拉家常,心连心”的举措,把温暖“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同时利用意见箱、留言簿,为职工提供建言献策、诉难说困的平台,实现服务“无处不在”,不断提升职工归属感和认同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