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综合服务公司召开首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党总支工作会

2023-01-27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艺娜

        1月13日,综合服务公司首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党总支工作会在公司第五会议室胜利召开。综合服务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120余人参加。

        就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凝聚踔厉前行强大力量;二是严抓细管安全环保,精心构筑本质安全屏障;三是深化改革持续发力,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四是围绕主业多措并举,厚植企业发展竞争动能;五是苦练内功对标对表,全面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六是推进智慧安保建设,打造平安幸福钢城家园;七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提升团队战斗力。

        就做好2023年党总支工作,会议要求,要以龙钢公司党委“112455”工作思路为统领,积极探索和实践符合综合服务公司实际的“1345”工作思路,即:围绕一条主线,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三个主题,聚焦打造龙钢公司“双主业”目标任务、聚焦综合服务公司“五年五大步”发展战略,聚焦建设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体系;用好四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深化改革促发展、坚持作风建设提质效、坚持深入基层提服务;强化五个融合,切实把党建工作与降本增效、安全环保、改革创新、民生工程、风险防控高度融合,实现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号召,百年征程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新的一年,我们要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秉承初心、载梦前行,深入落实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稳中求进,把进的步伐迈得更大,以进固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一流后勤服务品牌全面发展,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会上传达学习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三会”精神,签订了《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2023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