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举办2023年全国“安康杯”安全文化宣传活动暨第二届应急知识擂台赛

2023-05-26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牛伟 孙超超

        为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强化全员应急安全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5月25日,公司安全管理部、工会办公室、能源管控中心联合举办2023年全国“安康杯”安全文化宣传活动暨第二届应急知识擂台赛。此次擂台赛共有7支代表队21名选手同台竞技,来自公司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观赛。

        此次擂台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计时答题、风险题四类。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踊跃、默契配合,场上比分交替上升,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其中“一分钟快答”环节,选手才思敏捷快问快答,彰显出过硬的应急救援知识储备和临场反应速度,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比赛间隙还穿插了事故案例讲评《惊魂一刻》、歌伴舞《钢铁的信仰》,彰显了公司独特的安全文化。

        经过激烈角逐,轧钢厂荣获擂台赛第一名、炼铁厂荣获第二名、综合服务公司荣获第三名。

        据悉,此次擂台赛旨在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贯彻落实两级集团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月”活动安排,宣传推广应急救援知识进基层、进班组、进岗位,进一步规范和强化龙钢公司应急管理基础工作。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助推公司应急救援工作向高质量、标准化迈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