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韩城市应急管理局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应急救援工作

2023-05-25 00:00    来源:能源管控中心    作者:卜鹏辉

        5月24日下午,韩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德鹏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应急救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韩城市应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公司安全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中,在听取了公司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器材配备及演练、五月份应急管理月活动开展、特殊时段安全提级管控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后,张德鹏对公司应急救援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龙钢公司在应急救援工作方面“想应急、见应急、能应急、真应急”,应急体系建设每年都有新变化,都有新提升,这与公司领导的重视和各级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就进一步抓好应急救援工作,张德鹏强调,一是应急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龙钢公司在应急救援工作中要多操心、多用心、多努力,履行好职责,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二是应急救援工作是保底工作,应急管理局要服务好龙钢公司,并与龙钢公司一同守住应急救援这个“底”,站在一条线上,齐心协力做好应急工作。

        会后,张德鹏一行还对公司应急预案建设、应急队伍建设和装备配置、应急物资储备、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及评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随机启动应急拉练。公司消防队员和各单位应急队员响应迅速、行动敏捷,均能在规定时间内“全副武装”,集结到位,展现了过硬的作风和本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