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龙钢公司党委喜获集团党委多项荣誉

2018-07-04 14:17    来源:    作者:党群工作部 许卫萍

7月3日下午,陕钢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党的历史和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陕钢在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追赶超越。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党群、工会系统部门负责人,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6-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龙钢公司党委喜获陕钢集团党委多项荣誉:炼铁厂荣获陕钢集团2016-2018年度“四好”领导班子;储运中心党委、机关党委、保卫部直属党支部、炼钢厂连一党支部、能源检计量中心电气党支部、轧钢厂轧钢一区党支部荣获陕钢集团“四强”党组织;王凤侠、张坤妮、贺海伟、崔赞4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陈智平、刘永清、薛社康3名同志荣获党支部求实创新带头人;苏永辉、张林武、李斌宜等20名同志荣获陕钢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据悉,两年来,在陕煤集团、陕钢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龙钢公司党委切实发挥“把方向 管大局 保落实”职责,不断深化“党建领航、班子引领”战略,公司党建工作不断规范、干部管理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理论研究成果丰硕,生产经营成绩喜人,企业环境面貌极大改善,公司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为推动企业发展、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