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韩城公司与龙钢公司进行党群系统业务交流

2018-07-30 15:18    来源:

7月25日,韩城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林,党委副书记李红斌带领党群系统相关工作人员来龙钢公司就党群、工会、纪委工作进行业务交流。龙钢公司党委书记郗九生,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审计监察部相关人员与韩城公司党群系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和业务交流。

在分片交流座谈中,郗九生和赵林着重从两个公司党群系统服务中心能力、如何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干部管理以及生产经营中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李红斌着重就韩城公司党群系统建设、人员业务分工、工作框架和创新性工作做了介绍。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高炳杰从公司党群系统建立、党建组织、新闻宣传、企业文化、文明创建和美丽陕钢建设等方面业务工作做了交流,工会办、审计监察部相关人员结合业务板块具体工作做了介绍。在交流中,韩城公司和龙钢公司党群系统相关同志还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服务中心能力以及共青团业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交流结束后,韩城公司党群系统各业务板块针对具体工作还结合基础台账管理,工作创新进行了分片交流。此次交流沟通,拉深了龙钢公司和韩城公司党群系统感情,搭建了相互帮助共同提升的平台,也为相互查找工作短板创造了良好条件。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