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助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2018-07-30 09:52    来源:    作者:能源检计量中心 崔赞    摄影:崔赞

随着公司上半年党群例会的顺利召开,近日,能源检计量中心党委认真及时传达落实公司上半年党群例会精神,同步贯彻落实公司各项方针政策和管理制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建工作科学规范化,强化工作落实,主抓党群例会制度,通过“纵向评比、横向交流”的新方式,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定期召开  抓基础

该党委坚持每月月末召开内部党群工作例会,并以公司党群例会要求为主要方向,由党委负责人主持,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支部兼职政工人员参加。会议主要由各支部书记汇报上月党群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安排部署下月各项重点工作,并下发具体的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确保逐级党群重点工作传达不衰减、目标任务明确。

注重平台  抓评比

按照“评比、交流、经验推广”的形式构建支部与支部之间的工作评比,加强交流工作经验。党群例会由政工科业务负责同志结合当月各支部实际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支部党群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综合排名,以会代训,点评排名促整改,补短板,进而提升党群工作整体水平,并将平时的每月排名纳入年度党建目标责任考核。

促进交流  抓亮点

各支部扬长补短,畅所欲言交流工作经验,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热点和难点一一罗列,大家集思广益,头脑风暴,查找差距,寻求最合理的解决方式方法。对形成的共识达成一致,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并注重结合各自实际创新工作,突显亮点。

经过半年来党群例会的正常召开,能源检计量中心党委各项工作责任明确,措施得当,落实有力,扎根一线,更加接地气。实践证明,党群例会是抓基础、求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不断落实提升和改进工作方法的高效途径,必将带动基层党群工作稳步扎实推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