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追寻红色足迹 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审计监察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27 12:04    来源:    作者:审计监察部 党鹤龙

7月21日,审计监察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干部共同前往八路军东渡黄河纪念碑、西番地事变革命遗址、东英村清风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踏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追赶超越、经济腾飞再建新功。

在八路军东渡黄河纪念碑,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鲜红的党旗与傲然挺立的丰碑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现场学习东渡黄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严以律己的自律精神,东渡精神是我们追赶超越的不竭精神源泉。

在西番地事变遗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先烈生前工作、生活的窑洞,听村民为大家讲解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的目标,敢于英勇奋战的奉献精神、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在清风碑前,全体党员面向清风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郭孝义同志,现场学习了身边的模范---郭孝义同志为村民办实事的事迹,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对郭孝义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宗旨意识。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之旅,大大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传承和弘扬东渡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并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助推公司追赶超越、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