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储运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22-12-08 10:15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储运中心党委通讯组

        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储运中心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深入各作业现场、主干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作用,助力公司文明建设。

        在服务职工方面,该单位团委组织志愿者为职工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志愿者们拿起理发设备,一边认真剪发,一边陪职工们聊天、拉家常,原本枯燥的剪发,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理发师的巧手下,大家都换上了新发型,显得格外精神,同时也有效解决了职工生活所需。

        在生产保供方面,该单位团委一方面开展汽运卸车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物料生产保供工作。接连几天的低温,物料在车帮和车底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粘连”,给汽运矿卸车带来一定困难。得知情况后,该单位团委组织团青志愿者第一时间前往料场支援卸车,同时在各料场出入口,对车辆超速、行车中接打电话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另一方面,组织志愿者对废钢车途经路段掉落的废钢进行捡拾,为行车安全贡献志愿力量。

        在安全管理方面,储运中心团委结合监管外协运输单位多的实际,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等结对帮扶的办法,深入各外协运输单位,对上站车辆安全附件、消防设施、疫情防控、防寒保暖设施、人员精神状态等进行检查,确保外协人员行车安全,为公司生产服务做好保障。

        据悉,此次“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形式多样、参与人员广泛,极大提升了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为公司“打造品质龙钢培育品位员工”贡献了志愿力量。后期,储运中心团委将持续以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为着力点,以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为载体,在十里钢城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的浓厚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之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