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奋勇争先攻坚克难 合心合力打赢硬仗

——储运中心组织开展庆元旦游艺活动

2023-12-29 09:09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沈晓媛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26日,储运中心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奋勇争先攻坚克难 合心合力打赢硬仗”庆元旦游艺活动。

        活动共设四个项目,考验毅力与力量感的拔河比赛、考验技巧与灵活度的跳大绳比赛、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龟兔赛跑”、考验手部精细度的“神笔马良”写大字比赛。别开生面的形式,扣人心弦的游艺,紧张激动的结果,吸引了该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整场活动秩序井然,充满了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喜气祥和的氛围。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都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汗水阐释团结的含义,用毅力体现拼搏的意义。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合力一“绳”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同向同行中渐渐明亮。现场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为比赛增添了亮色,带来了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激发了全员团结奋斗、锐意进取、打赢生存硬仗的顽强斗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