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工会开展“战高温 斗酷暑”主题摄影采风活动

2023-06-29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为更好地弘扬和宣传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高温下一线职工风采,6月27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战高温斗酷暑”主题摄影采风活动。来自各基层单位的摄影爱好者参加。

        采风团首先来到龙钢展览馆,了解了龙钢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历史,以及各生产工艺流程等。随后进入炼铁5#高炉、炼钢新区转炉及连铸、轧钢厂棒三车间等生产一线岗位进行实地采风。

  

 

  

        采风团成员用镜头近距离真实记录职工“战高温 斗酷暑”的工作画面,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对一线岗位职工娴熟的技术操作和战高温、斗酷暑的画面进行定格,一张张精彩绝伦的工作画面跃然屏上,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不怕吃苦、忠于职守、吃苦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采风团成员。在采风交流中,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向这些默默无闻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致敬,用自己手中的相机和笔,大力宣传他们,深度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用执着的坚守和拼搏,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钢铁精神”。

        据悉,此次“战高温 斗酷暑”主题摄影采风活动是公司劳模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寻找一线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挖掘、宣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一线职工,展现广大劳动者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的风采,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