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补充医疗保险政策讲解培训会

2023-07-13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李慧 刘军虎

        7月10日,公司在第八会议室组织开展补充医疗保险政策讲解培训会。各单位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安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渭南片区经理李尚授课。他主要针对陕煤补充医疗保险保障及服务内容进行解读,主要阐释了政策调整、保障补充、本地医保、异地就医等注意事项,并从门诊购药、住院医疗、重大疾病、身故补助、特检和慢性病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同时,针对医疗问题及理赔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了交流、解答。

        此次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补充医疗的政策、保障和重点有了更加科学、清楚的认知。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扩大陕煤补充医疗在职工中的普及范围,深化职工对补充医疗赔付内容的理解,进一步突出保障体系的全面性、实在性、快捷性及专业性,让更多职工享受公司政策福利,为广大职工安心干事创造健康愉悦的工作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