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老酵面馒头正式批量生产

2023-08-11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郭元元

        食品安全无小事。为了让员工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近期,经过连续几个月的筹备,龙钢综合服务公司面食加工厂顺利投运,并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标志着龙钢公司老酵面馒头正式批量生产。

        该面食加工厂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采用先进工艺,并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卫生健康要求,配备操作间安防、消杀系统,对操作间的清理、消毒、空气湿度、面的含水量等制定严格标准。同时,每一位面点师傅都严格遵守机械和面、自动切团、高温醒发、蒸箱蒸制等流程规范,坚决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

        据悉,该面食加工厂围绕“立足龙钢 面向社会”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用心细选。与市场上的目前普遍的酵母粉馒头最大不同是,该面食加工厂生产的硬面馒头采用传统老酵面醒面,并选用关中优质高筋面粉,用纯净水和面制作而成,尽可能还原传统老酵面馒头口感,吃起来口感筋道、麦香扑鼻,更有利于员工身体健康,深受大家好评。目前,该馒头生产线可满足全公司近万名员工的日常用餐需求。这一惠民生、暖民心的实事,也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主题教育的成效,使得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