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召开2023年第六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2023-12-27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疆娜

        12月27日,公司召开2023年第六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素华,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邢宏昌,评价团成员、项目陈述单位陈述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球团矿加工项目及265㎡烧结烟气脱硫脱硝系统运维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价,经过23名评价团职工评委的质询,两个项目均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

        黄素华对本次项目的选题、会议的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并作要求:一是职工评委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会前认真深入调研明确责任、会中要击中要害进行积极提问,职工评委要提出有质量、有深度的问题;二是陈述单位要直面问题,切中要害,能清晰、明确地对职工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好有深度、有广度的回答。

        邢宏昌要求,陈述单位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要认真仔细研究,对职工评委的提问要实事求是、不回避地进行回答。

        会议还对2023年第五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未通过项目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