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开展“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2024-02-07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春回大地展宏图,龙年大旺喜盈门。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6日,由公司工会主办、书画协会承办的“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在职工活动中心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红纸翻飞。书法家们情绪激昂,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笔触或丰实厚重,或飘逸潇洒,用一副副暖心春联,寄托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和深深祝福。

        在场的职工争相邀请书法大家们为自己书写春联,纷纷上前主动帮忙,有的帮忙抻纸、有的帮忙将写好的墨宝晾晒到空地上,欢声笑语连绵不绝,活动气氛越来越浓,书法大师们也越写越有激情。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让一线职工目睹了书法家的风采,更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欢乐祥和,广大职工群众手捧春联迎新接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墨香和满满的祝福。

        “上联:龙腾盛世筑梦炼钢,下联:破冰前行向春而生,横批:四季安康”“上联:忆往昔 全员共奋进 攻坚克难创佳绩,下联:看今朝 干部走前列 打赢硬仗立新功,横批:大展宏图……”字里行间融入龙钢人的钢铁情怀,充分表达了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决心,确保新一年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再创佳绩。

        “龙腾四海迎新春,钢启五福好运来”一副副对联铺满地面,一个个“福”字展现眼前。长寿福、富贵福、康宁福、好德福、善终福,五福临门,福气满满。在场的职工赞不绝口,她们手持心仪的对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视频)

        此次活动以“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为主题,寓意着对企业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期许,激励广大职工勇往直前、不畏艰险,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据悉,此次活动共组织6名公司书画协会会员为广大职工书写春联,3天共书写了1500多副对联,300多个“福”字。公司各基层志愿服务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义务做好安全、卫生等后勤服务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