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情暖金秋 共享团圆

——公司开展庆“双节”主题活动

2023-09-26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情暖金秋,喜迎“双节”。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不断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在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公司为广大职工准备了美味的“节日大餐”和丰盛的“节日福利”。

        洗菜、切菜、拌馅、包饺子、煮饺子……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9月24日—26日,公司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团结协作,纷纷开展了以“团圆”为主题的“饺子宴”活动。来自一线岗位的女职工及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独具特色,白胖胖、圆鼓鼓的饺子已摆满餐盘。当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端上桌时,大家品尝着美味佳肴,感受着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在享受美味的节日佳肴之余,职工们还陆续收到了企业的节日福利,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整个钢城充满了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职工们纷纷表示:“企业在当前奋力控亏扭亏的关键时期,仍能坚定不移保障职工福利待遇,我们心怀感恩和感动,一定会将企业的这份关爱和祝福转化为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动力,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强化工作作风,不躲避、不躺平、不观望、不畏难,不惧责,在企业奋力求生图存、实现减亏脱困中体现龙钢人的责任和担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